close
 
我為體型肉肉的女生,
以臺灣的審美觀來說,我不是一個漂亮女生。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結婚的時候可以很漂亮,
但是,我當初決定結婚時,什麼都不想要。
因為體型而感到沒有自信,
即使這樣,也還是堅持,我的婚紗照要是像自己的!
不想要婚紗照中人被PS的失去自我。

最後經由老公的妹妹介紹Jenny老師,
想到之前妹妹結婚被畫得很像鐵獅玉玲瓏,
想著不知道有沒有足夠大的禮服是我可以穿的,
但是會不會我喜歡的禮服我都不能穿...
抱著亂七八糟的心情,我見到了Jenny老師。

在與Jenny老師談過後,原本什麼都不想要的我,
最後當場下訂拍照以及新秘,
人與人的相處真的很奇妙,
雖然只是見第一次面,卻感到很信任Jenny老師。

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是沒有錯的!

拍照的過程很開心,覺得祐真工坊的團隊朋友就像是家人一樣,
還記得訂婚當天我不由自主的抱著Jenny老師說:我懂妳在做什麼,妳把我當作家人一樣在服務。

我的小妹最近也即將步入禮堂,
我們已經約好,要陪伴小妹一起走上紅毯。

貼心小提醒:祐真工坊採預約制唷~
請您事先來電預約,給您獨享尊榮服務。

祐真工坊
陽光 ‧ 溫馨 ‧ 一家人
(04)23168968
台中市西屯區寧漢二街7號B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真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