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jpg 

 很開心能服務惠琪&孝先結婚

回想起那天前一天晚上開車到惠琪家

細心的惠琪與我約麥當勞見面

怕我迷路親自來帶我回家

凌晨4點的我已經起床

會期也準備好要讓我為她梳妝囉

全家人都起床了

重點是有熱騰騰的早餐

今天很幸福的我住在惠琪家

b-6 .jpg 

美麗的新娘惠琪-

動作迅速惠琪真不愧是軍人

說話輕聲細語 動作輕柔好有氣質

惠琪滿心期待著我為她梳妝

平常幾乎沒有在上妝的他

似乎特別期待完妝的模樣

好姊妹們大家陸陸續續一直來

旁邊陪惠琪聊天~看著梳惠琪-妝

一邊也動手替自己整理了起來

一起梳妝的畫面好棒喔

梳妝完畢後

眾姐妹們在等待新郎來的過程中

摩拳擦掌的闖關

天亮了往窗戶一天!

天呀!我住在葡萄園裡

今天空氣特別不一樣

如同我今天新娘惠琪氣質不凡

b-4.jpg 


大家都開心地猛拍照

拿起手機替美美的惠琪拍了幾張

但是我忙著照顧新娘惠琪-

沒時間拍照

女孩們都一樣惠琪- 喜歡拍照

拍下美麗的模樣

尤其在這特別的日子

惠琪說請幫我跟Jenny老師拍照是一定要的喔

b-9 .jpg 


謝謝新人貼心的準備了餐點及茶水給我

讓我在服務過程中還可以感受滿滿的溫暖

也很開心你們都喜歡我為你們梳妝

新郎很有趣還特地跑來跟我說

真的很謝謝你幫惠琪打扮的這麼美

惠琪說很喜歡Jenny老師

今天真的很漂亮謝謝你"

哇~聽了真開心

新人感受到我用心的服務了 XD

http://butterflies55889.pixnet.net/album/set/15017842


祐真工坊

自助婚紗新娘秘書/婚禮紀錄/禮服出租/婚禮顧問

造型:祐真工坊

禮服:手工精緻禮服

攝影:天晴時尚精品婚紗工作室

------------------------------------------------------------------------

貼心提醒:祐真工坊採預約制唷~

請您事先來電預約,給您獨享尊榮服務。

-------------------------------------------------------------------------

祐真工坊

陽光 ‧ 溫馨 ‧ 一家人

(04)23155889

(04)231689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真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