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最後一天了,在離開祐真工坊的時

候夾雜著開心與不捨,開心的是我終於

順利的完成課程,不捨的是要離開培養

出感情的生活,雖然一開始我們感覺

很不會,但總有Jenny老師和錚姐細心教

導我們,我覺得我很幸運,

謝謝老師總是提醒我們不能用情緒處理事情,

面對情緒先深呼吸和做事前先*靜心*,

除了手法很熟練我想最有收穫的是老師

平常教的道理!

 

時時刻刻都會用到的道理,

讓我在上課期間學習很多看見自己心

包括別用情緒處理事情的部分

我發現現在的自己做事前會默默的靜心

會穩穩的做一旦發現亂了節奏

就會停下來在開始

因為急 做出的東西一定不美!

感覺越細的工作老師能讓我們完成這是一種信任,

有這份信任能使我們更有動力的完成任務,

就像是當妳把最重要的東西託付給別人的時候,

別人也很重要的對待它的那種感覺

學習過程中真的有很累的時候,

可是我們不曾想放棄或是停下來,

有種堅持慢慢做,

既然做了就要做到好的想法,

很開心我找到這心的成長,

謝謝老師和錚姊沒有包袱的跟我們相處,

不會因為是老師就感覺上跟我們有隔閡,

我會帶著這些寶貴的經驗繼續在工作上成長!

好好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真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