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孝先&惠琪

造型:祐真工坊

攝影:天晴婚紗工作室

 

第一次來預約婚紗時孝先惠琪了大批人馬

(當然囉都是他們的死黨好朋友)

是我們新人的妹妹大力推薦一起來幫孝先惠琪選擇婚紗工作室

當然啦~兩位新人經陪審團嚴格考驗我們

一致通過考驗

放心將人生中大事交給我們囉!

訂婚結婚當天新秘交給祐真工坊

孝先結婚當天伴娘們沒有放過他

情義相挺的伴郎們超讚的

孝先偷偷跟

Jenny老師說:沒關係我是這群人第一個結婚D

我會有機會整到他們的!來吧~

..................................................................

 

祐真工坊細說著屬於你們的愛情故事,

天晴攝影紀錄著你們現在進行式與未來.....

..................................................................

 

第一次,你牽起我的手,手心傳來的溫度,溫暖著我。

你說:讓我照顧妳吧!

每一次,你牽起我的手,溫暖的不只是我,還有我的心。


你說:讓我為妳分擔。

這一次,你牽起我的手,為我戴上戒指。


你說:嫁給我好嗎?

 


回首過去的青澀,不覺莞爾一笑。

 

 

  


腦海中的記憶化為一張張相片,祐真工坊紀錄我們的愛情故事。


貼心小提醒:

 

祐真工坊採預約制唷~請您事先來電預約,給您獨享尊榮服務。

       祐真工坊


陽光 ‧ 溫馨 ‧ 一家人


預約專線:(04)23168968

 

台中市西屯區寧漢二街7號B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真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