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3.jpg 

新人:豐厚&為雅

 

回想當初豐厚為雅來看婚紗

預約婚紗挑禮服,墾丁拍照.選照片修片,美編,取件,挑訂婚,取訂禮服,挑結婚禮服,取結婚禮服,直到新秘

感謝你們這樣信任我,將最重要結婚全部交給我負責

到了婚禮當天一早開車來到裕元酒店

這天新郎超出我們預計的時間早到來了

還好我跟為雅很優雅地等待新郎到來(我有多抓30 分鐘)

B-2.jpg

當天為雅媽媽一直跟我說:Jenny老師我第一次嫁女兒好緊張

我說別緊張,你記得專注著呼吸就好,就不會緊張了

 

因為在飯店所以雞婆個性的我幫忙搬桌子,

拜別真的很重要,每次看每次哭的我

B-5.jpg 

當天更是豐厚為雅新居落成,當天家裡好熱鬧喔!

B-9.jpg

在這人生中最重要日子裡能參與你們重要日子

 

祐真工坊

自助婚紗新娘秘書/婚禮紀錄/禮服出租/婚禮顧問

 

造型:祐真工坊

禮服:祐真工坊手工精緻禮服

------------------------------------------------------------------------

貼心提醒:祐真工坊採預約制唷~

請您事先來電預約,給您獨享尊榮服務。

-------------------------------------------------------------------------

祐真工坊

陽光 ‧ 溫馨 ‧ 一家人

(04)23168968

台中市西屯區寧漢二街7號B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真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